close

2010/03/08

牙醫小姐又是帶著兩隻狗狗來診所的一天,病人一樣是三三兩兩,當大家都忙去的時候就剩我在診所跟狗狗大眼瞪小眼,時間就也這樣到了中午。

今天又是到市場採購的一天,沒想到在這最後幾天我居然又買到包心白菜!我跟食物真的是很有緣呀!之後又買了我喜歡的零食們準備帶回台灣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晚上停電停了好一陣子之後,一復電惠芳的學生就跑來門口大喊著叫她去上課,於是她跟冠綾就先離開家裡,而過沒多久Dicky Lhamo就帶著菜跟麵粉來家裡教我作芥菜餃子,我因為非常不拿手揉麵團只好負責切菜!大概備好料包到一半的時候她們終於回來了,芥菜餃子吃起來還蠻特別的,而且又充滿了青菜!這實在很對本人的口味,就這樣又是個吃飽飽的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大吉嶺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