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9

早上洗完了最後一次澡(在大吉嶺這段時間本人一個禮拜只洗兩次澡而已)跟衣服,就前往診所上最後一天的班(因為明天是西藏Uprising Day),最後一天上班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跟大家道聲再見,還有對我的學生Dicky La來個電腦的測驗,雖然我在這邊是當志工護士,但Dicky La跟我說她在我身上學到很多電腦技術...(我是護理師!護理師!)。而今天很難得的是Dr. Pemba也剛好有來看診,於是在要走的一天終於有比較多病人了!

中餐跟惠芳去吃了市場的小餐館,點了湯麵跟餃子,不過很奇妙的是湯麵居然有當歸的味道!真是相當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晚上在我偷偷的吃掉起士派之後,Dicky Lhamo打了電話說"她有煮了晚餐叫我們去吃",實在是失算,去到她家以後她跟她媽媽都相當殷勤的招待我們,我們晚上吃了綠花椰菜跟炒麵,還在他們家東聊西聊好一陣子之後才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 大吉嶺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