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6

我想我是偽電腦志工


昨天因為重灌電腦的時間已經接近下班了,於是電腦的重灌步驟也只進行到一半,早上的任務就是要重灌電腦跟安裝常用軟體,不過雖然這邊的人很愛用Office 2003可是因為他們沒光碟,我只好很無奈的灌了2007版本,雖然之後可憐的他們還是很努力的想問我們有沒有2003的office,今天Karma有買好吃的咖哩餃,所以灌電腦的時候就咖滋咖滋的輕鬆愜意。

灌完電腦回到診所幫病人換藥之後轉眼就是中午了,本日我有乖乖的帶便當,內容是義大利麵!不過因為我真的好懶惰,所以又是不加熱就把便當吃掉了,診所的一些人看到我吃冷的便當感到很驚訝,我只好解釋那玩意是作涼拌的XD,其實在台灣台中家的時候我也常常從冰箱挖出冰的食物就直接吃掉(我媽要是知道的話應該又是一陣唉唉叫),總之悠閒的吃完東西之後玩個電腦,一整個下午就溜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