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8

元宵節!因為今天是元宵節,想著要揉湯圓的時候就邀了Dicky Lhamo晚上來我們家吃湯圓,她早上先來我們家洗澡,不過她洗澡的時候提出一個相當有趣要求=請惠芳幫她擦背,我想大部分台灣人從小跟同性的共浴經驗多半是自己的家人吧?因此我們聽到的時候都有點驚訝,不過我當然很快就恢復正常,畢竟不干我的事,不過身為當事人的惠芳就比較需要時間調適接受,惠芳最後還是有點害羞的去幫她擦背了,洗完澡之後大家就聚在房間閒聊一陣子,Dicky Lhamo提議晚上順便也包個水餃,之後她帶著衣服回家而我們也開始準備中餐。

因為昨天燉了羅宋湯,因此今天大家的中餐就是羅宋湯的各種變化XD,最簡單的是冠綾她就只喝湯吃料而已、再來是惠芳她在湯裡加了kapse、我因為想要把昨天的剩飯吃掉就用舀了些湯料加了紅酒勾芡做成紅酒牛肉燴飯,中餐大家都吃的非常滿足!

下午的時候我們各自窩在自己的角落作著自己的事,我看了"白色緞帶"和"與巴席爾跳華爾滋",兩部電影都相當的沈重,看完電影過了不久Dicky Lhamo就來了,大家捲起袖子準備材料,冠綾切菜惠芳揉麵Dicky Lhamo桿麵,至於我就在四處晃來晃去看哪邊需要幫忙順便拍一下照片,包完了餃子煮完了餃子之後,我們幾個女生坐成一圈一邊吃一邊聊天,吃完了告一段落之後就是紅豆湯圓的時間!這個晚上一整個吃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