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1

距離開大吉嶺的日子進入倒數十天,上班的時候Dicky La跟我確認我要離開大吉嶺的日子之後,她就出現有點捨不得的情緒,牙醫也覺得我要走真是很可惜XD,因為跟我一起共事的感覺還不錯,就我來說離別這件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總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來來去去,而且說不定我們下一秒又在哪裡跟哪位朋友遇見了。

Holi Day是慶祝色彩的節日,通常在印度的二月到三月間,印度人會拿著大把大把的染料粉往街上撒往人身上撒,就色彩的呈現來說很美麗,但實際上被撒到之後要清洗可是相當的不容易,因為那是染料粉!大吉嶺本身因為混了很多民族,所以在過節上不會像山下那麼誇張,有些人會很客氣的問遊客願不願意被撒,總之今天上班的時候無論如何還是很怕被撒的穿上了不重要的衣服去上班,一路走上來因為時候還很早,就也逃過一劫,中午的時候因為是帶便當的關係,因此也沒到街上去看情況如何,但是傍晚走回家的時候從地上可以看到五顏六色的顏色,而一些路人從頭到腳都是染料粉,看到他們的慘狀我真是萬般慶幸!

回家的時候因為Dicky La說很冷,於是我就又被她餵食了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