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5

終於清晨起床的時候有機會看到些遠方的山脈了,雲霧散去了些也出現了些太陽,進入了倒數的一週,於是整理了些不要的衣服就背到山上的診所去洗(本人就是天生懶呀又不想花錢)。

到了中午冠綾跟惠芳也都上山,其實因為今天是我的歡送會!歡送會雖然有小點心但是中午還是要吃點東西的,我們三個就前往了Dragon Market裡面去吃水餃,冠綾超想念這一家水餃的,他們家吃起來就是有比較好吃!滿足的吃完飯以後,我們又在附近逛了逛買了些小點心才回到辦公室。

送走最後一個病人之後就是歡送會的時間,雖說是歡送會不過也是很簡單的下午茶!大家吃些點心配茶水,不過我當然是沒料到我還是要起來發表一下感言(阿娘威!),總之我一如平常一樣沒有太多感情波動的講完話就把燙手山芋丟出去了!歡送會結束之後大家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東摸摸西摸摸等下班。

晚上冠綾一樣是在上課,而我因下載了正負兩度C就找了惠芳一起看,不過正當我們看到很悲慘的世界未來的時候,大吉嶺很應景的停電了,那種感覺實在是有點毛@@,停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冠綾回來一陣子後電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