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2

Dicky La說會晚到的一天,每次這種時候都會覺得很像全世界的人會突然集中起來要找她,一直到十二點她出現!所有事似乎又消失的無影無蹤。

中午的時候我本來以為Sungay會上山帶我去外國人註冊辦公室那邊辦理工作到期的事情,不過沒想到他們中午沒開只好晚一點請Dicky La帶我去,而我就去市場繼續採購要走之前的紀念品!

下午的時候跟Dicky La的女兒待在診所,一邊打著電腦的交待事宜一邊思考著未來的工作,我不否認自己是個怪咖,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對很多東西會用更慎重的態度去看待,不過不管怎樣我想自信不足跟自閉大概是最大的缺點,因為太容易去關注周圍的事物搞得自己很累,只好把自己關起來,自信不足在心理扎根很久很久,我甚至連人家的誇讚都沒辦法誠心接受。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