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4

距離倒數的時間越來越近,於是就開始整理些離開前要交待的文件,打好要給Dicky La的電腦的教學之後也就中午,我早上有先去西藏小店預約午餐,中午的時候就跟惠芳一起去那邊吃飯,一如往常的老闆娘總是會準備的相當豐盛,一餐吃下來才25盧比,令人相當的滿足。

下午的時候Sungay好不容易忍著肋骨骨折的痛爬上山來回診,不過因為肋骨骨折本來就要花比較長的時間,所以雖然是痛但也只能忍耐,希望她早一點痊癒@@。

Sungay跟我一起回家,到了家裡冠綾已經出門去上課了,我們就跟惠芳一起東聊西聊,之後講到剪頭髮的東西,Sungay一直說印度剪頭髮很便宜叫我在這裡剪一剪再回台灣,惠芳很想剪頭髮可是Sungay卻跟她說不要剪,剪了以後穿藏服不好看,送走Sungay之後,惠芳就拿出剪刀來叫我幫她剪頭髮XD,雖然我常常自己剪瀏海,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幫人家剪整頭的,很努力剪頭髮的時候冠綾回來了,她用著很驚訝的語調問我們在幹嘛XD。

剪完頭髮後成果究竟算好還是算不好呢?或許要等明天辦公室的人看到她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